uri_mh1461209765621.jpg-1659032509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誰喜歡身體不健康?尤其是不愛受拘束、崇尚自由、個性隨性水瓶座的我!或許是自己太敏感,曾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,我修改了一點內文,用來提醒及勉勵自己。【快樂是自己追求的】,或許目前我沒辦法從這突如其來的罹癌挫折中挺身堅強,但也不至於因為挫折而跌個粉身碎骨,我不脆弱,我要的只是時間,過度關心會變成我的壓力與負擔,我不要、也不喜歡成為大家"矚目關注"的焦點。這段過渡期,要謝謝好友及姊妹們的體諒!我知道大家想關心我,卻又礙於我嚴謹的個性,所以改為默默的支持我。

要說我【龜毛】嗎?!嗯……「是!我一直都是。」

 

【這段話,寫給所有累了的人】~找回自我吧!
沒有人可以扼殺妳的快樂,除非……妳自己不想好好過。

………妳……累了嗎?
不論是工作、家庭、生活、健康
總會出現疲倦的時刻。

妳不見得累了,真的只是有時候……
有時候感到生活很苦、很悶突然很想哭,
卻難過的哭不出來……

 

真的只是有時候,
夜深人靜的時候,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。
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,
卻不知道怎樣表達。

真的只是有時候,
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,彷彿被世界拋棄。
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,卻依然覺得孤單。


妳是不是也在夜深人靜時,特別感覺累...

真的只是有時候,
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,
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,一夜間面目全非。
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,
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。

 

真的只是有時候,
別人突然對妳限制以往的自由,
被約束的自己只能開始百感交集,
然後放聲大哭一場……卻無能為力。

真的只是有時候,
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,一切重新再來過。
在自己脆弱的時候,想一個人躲起來,
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。

 

真的只是有時候,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,
迷茫的不知所措。
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,
心裡鬱悶得發慌。
常常在回憶裡掙扎,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。
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。

 

其實,有時候,真的會想這麼多。
跟朋友保持沉默,跟陌生人講心裡話。
對於在乎妳的,不想讓他們擔心,

有時候,沒有消息就是一種好消息。
其實,很想說……“我很好”,
或許是昧著心說謊,
也只是想把最燦爛的一面,
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。

 

真的只是有時候,
很想放縱自己,希望自己徹徹底底改變。
卻突然找不到自己,把自己丟了。
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,
覺得自己很累很累。

 

丟了自己,要記得撿回來。

沒有人可以扼殺妳的快樂,
除非妳自己不想好好過!

~丟了自己,記得要撿回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cpboy 的頭像
    mycpboy

    秀惠的抗癌筆記

    mycp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